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2          阅读:0

图片1

    

        411日,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武雄出席会议,研究生院院长金胜主持会议。

武雄在讲话中强调,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是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对于促进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发挥着积极有效的作用。武雄从完善质量保障机制、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推进信息化赋能教育质量督导、扩大研究生教育影响力等五个方面,对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向各位督导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武雄希望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能够紧密围绕学校“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工作要求,着力在工作中落实学校和研究生院的有关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提升实效,为促进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武雄向学校新一轮聘任的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

图片2

图片3

    

  研究生院院长金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现状,并从研究生招生录取改革、分类培养实施、课程建设与评估、导师队伍建设以及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今后发展思路。与会督导专家对督导工作开展状况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对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全体校级督导专家、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和质量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