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阅读:40

928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金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武雄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金胜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精神,希望大家在新征程上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金胜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了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报告,主要从研究生院支部工作情况、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情况、问题查摆、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支部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整改工作思路。

随后,参会党员对一年来的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密切结合研究生教育工作,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务实开展调查研究,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贡献智慧与力量。

最后,武雄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完成15个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主题教育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做好相关深化整改落实工作,及时发布相关文件制度,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培育、论文质量提升、专业实践基地建设、学科竞赛组织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