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阅读:160

微信图片_20230904091123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0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金胜主持,研究生院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纪委委员吴军同志到会指导。

首先,金胜书记代表研究生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做了问题查摆。针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金胜书记、别青城副书记、彭国华副院长、韩东昱副院长、罗万静副院长分别做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通报了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情况、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查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纪委委员吴军肯定了研究生院主题教育成果,同时就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提出意见建议。金胜书记对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全面总结,同时提出落实整改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