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阅读:64


会议现场


4月2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金胜主持

首先,别青城副书记传达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并对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生院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密切结合研究生教育工作,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务实开展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金胜书记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要结合研究生院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以理论促实践,为推动学校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