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研究生创新大赛项目资助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8          阅读:460

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项目经过两轮评审,下列108个项目予以资助(见附件),其中重点项目61项,一般项目47项。

主题1至主题13,以项目负责人(或团队)成功参加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作为验收合格。具体的赛程安排、赛事指南、作品要求、赛事咨询等,请登录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网http://cpipc.acge.org.cn。主题3由数理学院负责组织,咨询电话8232 3426。主题14要求项目负责人(或团队)成功参加除了前13个主题之外的国际国内大赛,或虽未参加大赛但取得了相关的科研成果(学术论文、专著、发明专利等)作为验收合格。

所有项目的资助期限自公布之日起,至年底校财务处停止报销为止。研究生院每月第一个工作周集中受理报销单的审核和签字,请同学们在此时间段到培养办公室(办公楼412室,咨询电话8232 3959)集中办理。报销范围:报名费,会议费,设备费(购买、维修),测试(加工)费,市外交通费,差旅费,住宿费,论文资料费,咨询费,培训费,版面费等。下列费用不予报销:通信费、办公费(办公耗材、移动存储器、电脑等)、劳务费、北京市内交通费。其他详细报销要求,按校财务处规定执行。

研究生院负责各项目的资金管理和项目进展监督检查,进行阶段性检查和最终验收。阶段性检查不合格的项目,予以取消。通过本项目的资助,取得优秀成果的个人或团队,下一年度项目申请中优先资助。

为便于沟通和管理,请所有被资助的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组成员4月28日前扫码进入“2023年度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资助群”,群二维码:

 

 

     附件:2023年度研究生创新大赛资助名单.xlsx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