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领导班子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阅读:1012

 

石油大学调研

研究生院领导班子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36下午,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就研究生教育改革工作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调研,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调研会议。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景叶对我校研究生院领导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石油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别青城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参加调研的有关同志,并代表研究生院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情况。 

图片1.png

研究生院领导班子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随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培养办公室、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学位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做了具体介绍,副院长詹亚力重点对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工作进行了解读。

 我校彭国华副院长、罗万静副院长、韩东昱副院长、别青城副院长分别就研究生招生工作、培养工作、教育督导、论文质量、学位点评估等工作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别青城副院长代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的热情接待,希望两校在今后的研究生教育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两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