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专职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21

  为保障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全过程督导工作有效开展,32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专职督导工作会议,专职督导专家、研究生院院长、副院长和质量办人员参会。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金胜向专家们介绍了研究生院2022年工作成效与2023年工作规划。金胜院长指出,督导工作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主旋律,以新理念新思路做好做深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并对督导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副院长韩东昱从创新激励、评优工作、质量文化、督导工作、教学评价建设五个方面向专家们介绍了研究生教育质量和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理念,阐述了本学期教育质量与督导工作的重点规划。

督导组组长杨进表示,督导组将深入学习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职尽责,做好督导工作,并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和人员分工进行了部署安排。副组长袁万明汇报了督导组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及相关工作建议。

副院长彭国华、别青城、罗万静结合督导专家工作反馈,分别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招生录取、学位授予、培养管理方面的工作计划,并希望专家们能够一如既往继续深入一线,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驾护航。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全面、深入开展督导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