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考点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3-03-02          阅读:117

北京市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2023年3月11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北京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延考考试安全有序进行,请我校考点所有考生知悉、遵守、执行本项考试的相关要求。

一、我校考点在校考生

1. 校内考生考试地点在19楼,考试当日,校内考生从校内进入19楼,不得从学校东北门进出校园。请参加本次考试的在校生考生合理安排好返校时间。

2.考试当日,考生务必携带校园一卡通或学生证(重要必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未携带校园一卡通或学生证一律禁止从校内通道出入。

二、我校考点社会考生

1. 社会考生考试地点在综合教学楼,考试当日,社会考生只允许从学校东北门步行进出考点所规定的考试区域(综合教学楼),不得从校内通道进出校园。

2.考试当日,考生须提供身份证、准考证。

3.我校校内食堂不对外开放。我校考点不提供停车服务,外来车辆不允许入校。

三、考试当日,所有考生应适当提前到达考点,积极配合考点进行身份核验等相关工作,避免因迟到无法参加考试。考生应服从本考点考试管理,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拒不配合或扰乱考点考场秩序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