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0          阅读:1958

各学院(部)研究生:

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已经发布,请各位同学及时登陆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进行查询。如对成绩有异议的,可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教学管理规定》(中地大京研发〔2021〕24号)的相关规定对研究生课程成绩提出复核申请,具体要求和规定如下:

一、成绩复核条件

成绩复查仅限于漏判、成绩累计、登分环节,不重新阅卷。

二、成绩复核办理时间

2023年2月20日-2023年3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2022年秋季学期及以前的成绩复核申请。

三、复核流程

1、对课程成绩有异议的同学,向课程开课单位提出核查成绩的书面申请。

2、学院收到申请后,组织任课教师、教研室主任和开课单位研究生教学秘书对学生的试卷、上课材料等进行集中核查,核查结果须在接到书面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回复学生,开课单位核查结果为最终结果

3、经复查,确系成绩有误,经开课单位主管领导审核同意后,由任课教师在存档成绩单上修改并签字,由教学秘书提交书面修改申请,连同相关证明材料报研究生院,经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修改。

 

请各位研究生相互转告!

研究生院

20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