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压力管理》心理学选修课开放选课

发布时间:2023-02-16          阅读:1038

    各位同学,面向我校研究生开设的心理学选修课《研究生压力管理》(课程号:M503001)开选啦!本课程由我校心理中心开设,是一门应用性很强的课程,以心理学为基础,立足研究生压力现状,侧重于压力管理技术技巧及策略的传授、体验和实践,通过丰富的课程设计,帮助研究生拓展自我意识,解决可能面临的困惑,发现生命中的更多可能,提高心理素质水平,促进个人成长。

  课程共16学时,1学分,共设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研究生压力概述、研究生压力源管理、研究生情绪管理、研究生人际管理、研究生个人成长等章节。具体开课时间地址:10-17周,周四上午1-2节,体育馆201室,限选40人,选课截至时间:2262400点。选课网址:研究生管理系统网上选课系统,开课单位选“全部”。

  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选课!

研究生院

202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