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验收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6          阅读:39

根据《2022年度研究生教材教改建设专项立项工作通知》(中地大京研发〔2021〕27号),本年度共资助教改20项。教改项目建设周期1年,应于2022年12月31日前截止。

现在进入验收结题阶段,请各项目负责人2023年1月6日17:00前提交结题报告,按照附件格式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2004011861@cugb.edu.cn。结题成果为论文的,须提供封面、目录、正文、封底的复印件;结题成果为专利或其他鉴定成果的,须提交专利证书或成果鉴定证书的复印件;结题成果为著作的,须提供封面、目录、版权页、封底复印件。

验收优秀的项目,2023年优先资助;未能在截止时间前提交结题报告的项目,以及验收不合格的项目,不再批复项目负责人下一年度研究生教改项目申报。

 

 

                   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26日

 

2022年度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