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名师讲堂-唐智勇研究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07          阅读:249

应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黄洪伟教授、田娜副教授、张以河教授的邀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副主任唐智勇研究员为我校广大师生做学术报告。

题目:光催化甲烷选择性氧化

时间:2022年12月8日(周四)下午 13:30-15:30

地点:腾讯会议:443-809-446

报告人简介:唐智勇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副主任,基金委创新群体负责人。武汉大学获学士、硕士学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瑞士苏黎世联邦高等工业学院、密歇根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后任职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主要研究无机纳米材料的组装,光学性质及在能源和催化领域的应用。在Science、Nature、Nature Materials、Nature Chemistry、Nature Nanotechnology、Nature Energy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并先后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2018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院

科学研究院

科技处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