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前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6          阅读:1037

2022年下半年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于11月19日-20举行,请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务必注意以下重要事项。


特别注意:应疫情防控要求,学18楼考生考试时间与准考证不一致,请学18楼考生11月19、20日的上午11:00到考区候考,参加第五场考试。

学17、19楼考生原考试场次不变,按准考证时间参加考试。


1.所有考生须在考前要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活动或去人员密集场所,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如考生或考生共同居住人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的,不得参加考试。

2.考试当天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或卡面信息完整的校园一卡通)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公安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原件于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时间(不是报到时间)提前45分钟到达考试地点测温(低于37.3℃)、查验“北京健康宝”正常、48小时内核酸阴性可入场报到、候考,三证不全健康码异常禁止入场。

3.考试当日,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入场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候考与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考生进入候考室时领取消毒湿巾,带入考场在确保安全情况下,自行对键盘、鼠标和耳机等设备消毒。

4.禁止将手机、其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纸笔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 

5.各场次考生在考试开始前在候考室学习考试视频。本次考试考场为科研楼B101A,候考室为科研楼B101B,考试当天务必配合考场工作人员完成证件查验,并在考场签到表、疫情防控承诺书上签字确认。

6.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在规定时间内按系统提示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入场,按弃考处理;入场后未按要求进行登录、测试设备、考试,或未得到监考员允许离开考场的,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7.请所有考生做好考前体温监测,如有发热等身体异常情况,及时上报,不可参加本次考试,但不影响下一次口语考试的报名资格。

提前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