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2022博士生招生面试线上交流会”参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3          阅读:424

各学院(部)研究生: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22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线上交流会/PhD Workshop China 2022 - Virtual Event”将于20221115-24线上举办

该交流会的宗旨是为有志出国攻读博士的中国学生和国外招收博士生的学校和导师搭建一个交流、沟通与面试的平台,让双方利用这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海外院校代表能够向中国学生介绍博士生学科项目、专业申请知识、奖学金项目,并现场指导申请程序、进行面试等;同时,国内学生也能获得权威、全面、丰富、专业、准确的博士留学信息。

截至目前,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荷兰、英国和美国11个国家近50所大学及研究机构的研究生院报名参会(院校名单详见:http://www.phdchina.org/phd/english/visitor/list.html)。届时将有100多位教授、导师和招生主管在线上向中国学生详解各自学校和院系的博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资助、奖学金申请、学科专业申请等,并线上面试会谈提前预约的学生。

欢迎参加线上院校讲座,并与海外院校教授、老师一对一面试和交流,获得更多权威、真实的读博信息。

现将参加交流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该交流会感兴趣的学生,请登陆网站:www.phdchina.org 点击“参会观众”分别提前在线注册,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博士生交流会、进行注册

二、凭参会确认函里的“注册号+个人姓名”(学生参会)、以及“注册号+院校名称”(国内老师参会),进入线上会议间参会。

、网站注册截止日期:202211月10日

、为提高咨询效率,请有意申请2023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同学事先认真了解国外院校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并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有关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和留学计划,学术及科研背景介绍等材料参加交流会;

 

请浏览该交流会网站获得更加详细的内容,欢迎大家参加!

 

 人:陈老师、黄老师、党老师

咨询电话:010-6609 0069 分机8162、8168、8167

公派留学qq群:285839892(验证信息为:学号+姓名)(推荐)

 

博士生招生面试交流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推荐)

 

                                             研究生院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