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领导班子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4          阅读:530

图片2

 1021日,研究生院院长金胜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到济管理学院调研。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系主任出席调研会。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围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中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及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汇报;雷平副院长就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汇报;高湘昀副院长就研究生科技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各系主任就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情况进行了汇报。别青城副院长、韩东昱副院长、罗万静副院长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参会人员就学院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中的师资问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问题、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胜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学位授权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性,肯定了经管管理学院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和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学位授权点师资队伍不足、学位论文质量等方面问题,希望学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管理,提高研究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

 王雷书记表示,研究生院此次调研指导为学进一步提高学位授权点建设水平、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了指导,学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和学科特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