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和数学建模的故事”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4          阅读:223

各位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

中国光谷·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已告一段落,相信大家在竞赛中收获满满,回忆多多。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记录师生的努力瞬间,特举办“我和数学建模的故事”征文活动,诚邀大家投稿。

一、参与对象

参加过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研究生指导教师

二、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即日起—1220

评审时间:1221—1230

三、活动要求

1作品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围绕研究生建模竞赛,分享参与竞赛过程中迎接挑战、收获成长、感受团队力量与荣耀的心得体会你,分享数模竞赛的那些人、那些事,表达践行建模竞赛的思考和行动

2原创作品作品标明标题体裁不限,可以是记叙文、诗歌等可突出数模竞赛中的遇到的困难、收获的友情等。文章生动,可读性强鼓励图文并茂,可适当插入与竞赛相关的图片。

3接收摄影作品,照片为jpg格式,大小不超过3M,配一段100字左右的说明性文字。

四、投稿方式

请将投稿作品以附件(doc/jpg)发送至邮箱1153761104 @qq.com邮件题名:作者姓名+所在学院+投稿形式(故事分享/摄影作品),并在邮件内容中注明作品标题、所在学院、专业、姓名、联系电话。

五、奖项设置

我们将对来稿作品进行专家评选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赠送精美纪念品

六、注意事项

1作者需为参加过我校组织的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在校研究生或在职指导教师,并保证照片作品拍摄于竞赛期间。

2在征求作者同意后,获奖作品将在研究生院网页和微信公众号上推送。请保证投稿内容不要引起版权问题。

 

                                数理学院      研究生院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