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阅读:2147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3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

 1011日,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副校长武雄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教学秘书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长金胜主持

 金胜院长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要求大家盯紧工作环节,加强人员管理、场所管理、过程管理提出切实做好自命题工作规范化管理和保密工作要求。要求各学院准确把握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好自命题工作,确保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平稳安全。

 彭国华副院长就我校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详解解读,对我校自命题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针对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作了统一部署。

 武雄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国家对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高度重视,自命题工作关系到国家选拔人才的公平性、安全性和科学性。各单位负责人和参与命题工作的人员应将责任意识、保密意识和安全意识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严格遵守命题规定,抓好责任落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教育部应考尽考原则,确保2023年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的召开,明确了各单位领导责任、具体任务和时间安排,为推动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