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阅读:26


 喜迎二十大,奋斗中国梦!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教职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

 

 老师们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老师们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也更加坚定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信心。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老师们起立奏唱国歌

 

 开幕会结束后,支部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精神。金胜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全文,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质找矿工作的关心,要求老师们在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多加强人才培养工作的思考。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大家深受鼓舞,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将把学习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继续为地质行业培养高素质人才,践行地质报国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