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堂-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贾德利专家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阅读:158

应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翔教授邀请,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贾德利专家将与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题目:第四代分层注水技术与应用

时间:2022年10月20日(星期四) 14:30

地点:腾讯会议590975574,密码447741

报告人简介:贾德利,博士,教授级高工,企业二级专家,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长期从事精细水驱开发分层注水核心技术研究与工程实践。

贾德利专家承担/参与了国家863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基金等多项研发项目,突破了注水井井下复杂环境的流量检测机理、高压单层段调控与长效动密封设计方法、井筒长距离供电-通信高可靠性识别算法等关键问题,建立了小尺寸、高精度和高可靠性井下工具的基础理论和设计方法,形成了系列学术成果,支撑了三代、四代分注技术有形化产品与装备开发。此外,提出大数据驱动精细注水方案优化方法,实现历史拟合的自动化和优化方案的智能化,助力我国精细分层注水开发技术持续为国际上的“领跑者”。近几年在本领域知名期刊《石油勘探与开发》、SPE国际会议等发表学术论文42篇,SCI收录7篇,EI收录29篇(SPE会议9篇),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并作大会报告。

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