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万里归途》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阅读:3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激发支部党员爱国热情,凝聚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107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联合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以外交官和撤侨公民的视角为切入点,讲述了农历新年之际,两位执行撤侨任务途中因故滞留当地的外交人员临危受命,带领125名中国同胞克服重重危险困难回到祖国怀抱的故事。该片不仅展现了中国外交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英雄本色,更彰显了中国人民浓重深厚、无法割舍的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们会将精神触动转为实际行动,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用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01015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