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学年春季学期考试及成绩提交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          阅读:526

培养单位、授课教师研究生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现将课程期末考试成绩提交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考核方式

公共课《硕士英语》的考试时间定于6月16日,具体考试时间和安排详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其他各类课程考核安排在6月20日-26日考试周内进行。任课教师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教学管理规定》开展课程考核工作。考试原则上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由各培养单位和任课教师组织。如因个别原因,不能如期组织课程考核的,任课教师与学生协商后,提交延期考核申请,学院签署意见后,报研究生院备案。学生因个人原因,不能如期参加课程考核的,应在网上办事大厅提前3个工作日申请缓考。

、成绩录入时间

课程考试结束后,授课教师应积极组织阅卷工作,并于2022年73124:00前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课程成绩。未按期录入成绩的,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教学管理规定》相关条例处理

、归档要求

1.老师应及时上网提交成绩并打印相关材料。

2.老师须及时将打印好的纸质成绩单,签字后交至所在单位研究生教学秘书处。

3.研究生教学秘书收齐纸质成绩单,整理后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学院存档一份,另一份于下学期开学第三周前上交研究生院(综合办公楼406室)存档。

请各培养单位、各位老师按要求完成成绩提交与归档工作。

研究生院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