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阅读:1211

 

 2022年3月31日上午10:30,我校第七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南楼一层中会议室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孙友宏院士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2年3月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情况,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士学位申请情况。相关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情况,并对本单位严格审核申请人学位论文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决定授予7人学术型博士学位,1人学术型硕士学位,2人专业型硕士学位,17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士学位。

 会议审议了2022年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团队评选结果材料,并全体通过推荐名单。

 会议同时审核了2022年度选聘研究生指导教师材料,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最终结果,选聘38人为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23人为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6人为兼职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教务处、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学委会

第七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