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9          阅读:7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发挥优秀导师和导师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根据北京市教委和学位委员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学校现开展2022年度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的评选推荐工作。

一、评选范围

学校在编在岗研究生指导教师。

二、评选条件

参评条件详见《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京教研[2022]4号)(附件1)的相关要求。

三、评选程序

导师及团队申报,学院遴选推荐,原则上每个学院推荐优秀指导教师及团队各1个。研究生院组织评审,评选出3名优秀指导教师推荐人和1个优秀推荐团队,在研究生院主页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完成上报工作。

四、申报时间

1、申报人:3月17日前将《北京市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和《北京市优秀指导教师团队推荐表》(附件2)的电子word版及纸质版报送学院,电子版命名规则为:11415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导师姓名

2、学院:3月23日前完成材料审核及遴选工作,并将推荐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质量办,纸质版交至办公楼412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ych@cugb.edu.cn。

3、研究生院:3月31日前开展汇总和评审工作,4月1—8日进行结果公示,11日完成上报。

五、其他说明

上报名额有限,条件成熟的学院应认真开展评选工作,宁缺毋滥,推荐师德师风优良、学术声望显著、育人成果丰硕的指导教师及团队参评。条件不成熟的学院可以酌情只开展优秀指导教师推荐或暂不开展推荐工作。希望学院以评优工作为契机,加强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培育工作,促进导师队伍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显著提升。

联系人:王老师  韩老师

联系电话:82322207  82323958

 

附件1:北京市评选推荐通知

附件2:申报表格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9日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