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1246

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共收到申请183项,其中竞赛类52项,自设主题131项。

经过专家函评和会评,在两轮评审结果的基础上确定资助91项。其中卓越项目10项,重点项目59项,一般项目22项,具体名单见附件。项目资助期限为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凡被资助的项目,应精心组织,提前规划,认真实施。主题1-10需参加全国竞赛,主题11、12需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同时鼓励参加相关竞赛)。

研究生院负责各项目的资金管理和项目进展情况监督检查,进行阶段性检查和最终考核。阶段性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将予以取消。通过本项目的资助,取得优秀成果的团队或个人,在下一年度项目申请中优先资助。最终考核结果优秀且具备持续研究潜力的项目,研究生院将进行滚动持续资助。

项目报销自2021年11月1日开始,每月第一个工作周集中受理。项目经费使用和其他具体要求见研究生院后续通知。

为便于管理,所有被资助的项目负责人请于11月5日前扫码进入“2021年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微信群,团队成员无需加入。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29日

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总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