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1-10-26          阅读:1419

 

 关于对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各院(部)及有关研究生: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及《关于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规定,经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初步评审和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的审定,现将我校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如下(详细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1026日至1028日,在公示期内对评选结果有异议的请于102816:00前向研究生院反映,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将会进行调查核实,并将核实结果反馈给反映人。如无异议,在公示期结束后会将名单提交财务处发放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电话:82321924

 地址:综合办公楼409

 

 注:公示名单中如无特殊原因不及时注册或缴纳学费的学生请尽快办理,以免影响学业奖学金的发放。


公示-10.26.xlsx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