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123

 我校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

 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


 1015日,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在会议中心中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研究生院长金胜主持,副校长万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胜院长从高度重视、规范管理、加强责任三个方面强调了自命题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求大家盯紧工作环节,并从加强人员管理、场所管理、过程管理提出切实做好自命题工作规范化管理和保密工作要求。要求各学院准确把握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好自命题工作,确保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平稳安全。

 彭国华副院长就我校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详解解读,对我校自命题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针对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作了统一部署。

 万力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关系国家发展,关系考生利益,研究生院和各学院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心存敬畏,恪守国家法律和法规;积极学习和领会上级有关招生工作的政策和规定,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落实、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严格监督检查,恪尽职守,确保万无一失,圆满完成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

 各学院院长、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教学秘书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