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1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9          阅读:198

 关于对2021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各院(部)及有关研究生: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学业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中地大京发[2018]3号)的规定,现将我校2021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其他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安排另行通知),本次学业奖学金发放2021级新生本年度学业奖学金,其余部分将在下学期开学后发放。如无异议,在公示期结束后会将名单提交财经处发放2021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说明:按照《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生注册管理实施办法》第二十一条规定:无故欠缴学费住宿费将不享有奖助学金、评优等资格(已办理助学贷款等除外)。请各位未转档案、未办理贷款但仍未缴费的同学及时转档并缴费。在本次发放之后办理转档、缴费的同学,将在1031日前进行本年度学业奖学金的补发,过期不再办理。


 联系人:冯老师

 电 话:82321924

 地 址:综合办公楼409

 

2021级硕士发放-公示.xlsx

2021级博士发放-公示.xlsx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