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免修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205

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

根据各位同学硕士入学考试成绩、个人免修申请以及入学分级考成绩,并结合英语教学实际情况,现将符合公共英语课程免修要求的2021级硕士研究生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1级符合英语课程免修资格名单详见附件。

2、免修英语课程的学生公共英语期末考试成绩一律记为“免修”。

3、2021级硕士公共英语免修生须从开设的五门英语选修课程中任选一门上课。五门英语选修课程分别为:跨文化交际、英语演讲、翻译实践、英美影视赏析、雅思学术英语。其中跨文化交际课程由外籍教师授课,又分为Film、 Debate Geological English门具体课程。请大家认真查看附件中每门课程的课程描述,并任选其中一门于9月10日上午8点到9点之间到教五楼进行现场选课登记。

4、学硕免修生选课地点为教五楼312

专硕修生选课地点为教五317

5、由于每门课程可容纳的选课人数有限,以登记顺序为准。请大家在上述时间内尽快完成选课,并在研究生选课系统中登录选择相应课程。这五门英语选修课程仅限公共英语免修生选择。所有学硕和专硕的公共英语免修生全部都要参加10日上午的现场选课登记。未进行现场选课的免修生同学将根据各班选课情况进行分配。

6、学硕需在2021年秋季学期完成选修课程学习,专硕务必在2022年春季学期进行选修课学习。请务必按照各自对应学期进行学习。

谢谢配合!

 

 

 

研究生院

外国语学院

2021年9月9日

2021秋硕士免修名单.xlsx

五选一课程说明-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