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阅读:307

93日,研究生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金胜主持,副校长万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6102709


院长金胜总结了上半年研究生院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培养单位给予研究生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学期研究生院总体工作部署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彭国华、韩东昱、别青城、罗万静分别就分管工作向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介绍了近期工作安排及本学期工作计划。

副校长万力做会议总结,再次强调了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与管理,希望各培养单位主管领导支持研究生院各项工作安排,争取在新学期里将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到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210906102714


会后,培养办及学位办还分别对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教学秘书就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操作,学位授予工作相关材料报送及学位报盘信息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副院长、研究生教学秘书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冯宇  陈琰

/ 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