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3          阅读:0

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安排,现开展博士、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教育评估检测专家库的更新与报送工作。此次专家库将用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


 

一、  此次专家更新的范围为:

(一)上报新增专家;

(二)更新与完善在库专家信息,主要包括更新专家基本信息、联系信息和学术信息,并补充行政职务、党内职务、职称、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和兼职情况等信息。这次更新,对于系统原有专家是信息增量更新,如专家信息校验成功后会覆盖原有专家信息。

 

二、入库专家将会承担的评审工作包括:

根据目前工作安排,将会聘请入库专家承担全国博、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也会根据工作需要,聘请部分专家参与专业学位案例评审、专业学位认证、研究生党建双创、中外合作办学,以及学位授权审核等工作。

 

三、报送时间

请各部门于20213317:00前将汇总后的专家信息汇总表电子版提交至学位办邮箱,邮箱地址:xwb@cugb.edu.cn

 

各部门上报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是本单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或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含兼职及行业导师)。具体报送内容请参照《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汇总表中各字段的含义说明、填写要求及校验规则请参考《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和《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3)。

 

附件:

1、专家信息汇总表

2、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

3、专家库数据字典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研究生院    

   2021年2月23日  

 

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rar